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2010记_900字

2010记_9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酸甜苦辣的春夏秋冬,我们已经度过了2010的一切,现在的2010将已成为历史!!

  2010年已过去。我也该问问自己收获了什么?我不禁我问问自己:“一年的365天中,我收获了什么呢?哎……那就是成长……”。

  2010年,对于我来说是历来最痛苦的一年。经过不少的难与挫折,认识了不少的人与事。更一步的让我看清了世界。有些事情我们是无法避免的,但有些事情则是由一个人引起众多众多……

  2010年的一切已成为历史……

  “2010”一个靓丽的数字,虽然这一年是我最痛苦的、是我面对人生不该面对的困难与挫折。但也是最幸运的,很感谢缘份让我们从相识到相相知,又从相知同相通。很感谢您!很感谢您一直以来能够谅解我!很感谢3月底那些痛苦的日子有您的陪伴!有您的照顾!有您的支持!我才能坚持到最后!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很感谢您……

  我们有了约定,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与目标,我们应该如何去奋发?我们除了努力还是努力……我们应该努力的去开拓!!!加油!!

  我们的2010、记念着我们快乐的每一幕,记念着我们受委屈的痛苦,记念着我们从痛苦中找到快乐,记念着我们从失败到成功,记念着我们……

  一切的一切的将成为过去……(却记: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咯!!!)

  2011,我们要更加的努力!!别让某些……加油!!!

  未来的一切,让我们加油吧!!!!

  经过多少个不平凡的岁月!我们已经长大了,许多事情我们应该靠自己,不能依靠别人。如今,迎来的是2011,2011是一个既陌生又可怕的一年。唉、面对就业我该如何选择??

  人生道路是要由我们自己去开拓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管人生道路有多曲折,但我们依然能够把它走得笔直的……

  加油!加油!

  我们的2011更精彩!!!

  待续中……

  电子学校初一:黄小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