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深思,是唤醒沉睡心灵的乐曲_1500字

深思,是唤醒沉睡心灵的乐曲_15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思,是唤醒沉睡心灵的乐曲!

  ——题记

  时间的流逝莫名拉扯着人的心绪,吞噬着人们残弱的心灵。历史的尘埃蒙蔽了我的双眸。弹指红颜间,我失去了那已有闪烁的光辉!

  繁星垂挂在暗黑的夜空,月亮在氤氲的云雾下显得格外皎洁。在霓虹的灯光下,繁星和月亮失去了光亮,显得黯然无存。时间在生命轴上直弛地前进着,留下的只有摩擦余热的温度。在白光的照耀下,这世界犹如一张过度曝光的照片,映入眼帘都是阴深深的灰暗。嘹亮的号角声响遍了苍茫的大地,敲醒了沉睡的心灵。觉醒的时刻到来了,我们在喧嚣、嘈杂的世界中等待着救赎。

  残缺的记忆从光怪流离的幻境中飘来。当瞳孔睁开的一刻,我们从恶梦中醒来,才发现世界容颜已变,变得阴沉,变得压抑,变得狰狞。浑沌的世界里飘散着沉重的压郁,带着思绪的记忆向远方逝去。

  千年的尘埃无法湮没世界绚丽的色彩,也无法湮没这现实的残酷与无情。遥远的未来传来一声呐喊,埋藏在背后是沉重的叹息与快速的喘气声,一种撕心痛苦。压抑的空气中飘洒着泪水。厚厚的尘土里,回忆着逝去剩余下空虚的躯体,带着残留的记忆,拖着沉重的身躯艰难地走下去。在汗水占据了白皙的脸上,深藏着哭泣,原来只为一生守候唯一不变的约定。心脏缓慢地搏动,带着强劲跳动的思绪,麻木呆滞的表情意味着胜利女神的降临。心灵被加上一把大枷锁。上帝带走了希望,恶魔却带不走地狱,一直被深埋在心底,等待那一刻的到来。在浑沌令人喘不过气狭小的世界里,自导自演这悲剧。奋斗只是开始的序幕,生命开始倒叙。

  在汗水中拥抱着渗透的血腥,气味回荡在现今的世界。血脉再次被唤醒,睁开幽深的双眸。仰望着空虚的幻境,铃声无数次交响在耳际,岁月在粗糙的双手上刻下一道道奋斗的轨迹。汗水飘过身体的空虚,渗进单薄的白衣,喉咙卡着双锁,无法将号叫传遍大地。千万年的哭泣,换来的只是一场生死搏斗的战役。苦涩的泪水流进干涸的心理,滋润着心灵。命运之神再次降临,审判着邪恶的过去。解除束缚的心灵,回到天堂。得到救赎的躯体,再次赋在残弱的心灵,渐渐化为一缕白烟,随着风沙的侵蚀伴随着凛冽的风逝去。

  天空夹杂着尘埃,雾气模糊了未来的身影。一个久远的梦境。夜在梦里延续着孤独,延续着死寂。无所目的飘荡的思绪,发出沉沉的喘息,压得很低以至使人窒息,在幻境中晕开一道道光芒的余晖。冥冥中的命运呼唤着写好的话剧,是一种寂寞无奈的守候,等候着不变的誓言与宿命的轮回。脚印渐渐被沙土掩盖,苍茫的大地腐蚀着历史的思绪。我们的生命在命运的安排下静静地等待着审判,等候着失去。

  我们在时间记忆中长眠,心脏的搏动与思维的转动都坚信这是最终的序幕,连小草也落下珍珠般的泪水。花季雨季,我们的生命在这一瞬间停下了前进的脚步。死亡不是梦境,在灵魂喘息最终的呼吸中,我盼望着祈祷着光明……

  上古的梦靥是黏稠的黑色大雾,遮蔽着整个大地。车水马龙,嘈杂喧闹的世界,什么是它的真面目?什么才是真实?也许我们只是虚度年华耗尽手中的日子,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我们都在静静地等待着,等到属于我们的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瞬间。渐渐变得像沉睡的木乃伊一样,失去了光明,失去了一切,不知不觉仲被拉入无尽空虚的深渊里。哭泣是无奈,是记忆中最后一滴眼泪,夹杂着死寂,在沉睡中等待死去。

  我不想遇见死神挥舞着锋利的镰刀笑吟吟地向我走来,那是一种痛苦,沉浸在灰暗的世界。黄金齿轮缓慢地转动着,命运之轮敲响轮回的宿命。我的汗水与泪水交织在一起,散落在这十八岁生命的轨道上。我手握着一颗残弱的心,赌上生命最后一次。决战已开始,命运在轮转着,结局定格在明年盛夏蝉鸣的季节!

  广东省东莞市初三:静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