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胸宽广的作文 > 一个心胸宽广的人_450字

一个心胸宽广的人_45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在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暂时叫他小A吧。别看他相貌并不出众,但却有着一颗大海般的心。

  夏末秋初的一天,刚刚上完美术课。我刷完笔回到座位上,发现桌上有用毛笔戳上去的画案。顿时气的火冒三丈。这时小A正好走了过来,手里拿着的毛笔尖上的颜色和我桌上的一模一样,嘴里还哼哼这小歌一看就不像干了什么好事!看到他那副德行我气就不打一处来。不分青红皂白,劈头盖脸把小A一顿臭批。小A默默地听完我的批评,拿起抹布把我的桌子擦得一干二净。看到他这样乖我的气也就跑到了九霄云外。正当我要下楼玩时,陈佳佳气喘吁吁地跑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对,对不起,我不小心把颜料弄到你的桌子上了,因。”她还没说完,我惊叫了一声,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楼下射去。

  我听不到大家玩耍时的嬉闹声;也感觉不到秋风习习而来的寒冷;更不会在意脚下有没有石子;一心只想找到小A向他说一声对不起。

  “好球”是他!我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小A的面前羞愧地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心想他一定不会原谅我了,没想到他大手一挥说道:“没关系都是一场误会嘛!”顿时我羞红了脸想想从前斤斤计较的我真是无地自容!

  他是谁?他就是班长田星。

相关阅读:

关于胸宽广的作文
海一样的胸怀
关于胸宽广的作文:心的舞台
宽广的心胸,博大的情怀
一个心胸宽广的人
胸怀开阔
比天空更广的是胸怀
拥有胸怀
做人要心胸宽广
心胸狭窄的人
大海一样的心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