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扬州的作文 > 游扬州瘦西湖_600字

游扬州瘦西湖_6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四月三日,我们全家来到了江苏省扬州市游玩。

  当天晚上,我们去了福满楼吃饭。第二天,我们去了冶春茶社吃早饭,然后我们又去了何园和瘦西湖,晚上,我们一家又坐船浏览了古运河。第三天,也就是我在扬州的最后一天,我们去富春茶社吃好早饭就恋恋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扬州。

  扬州之行我最喜欢的景点就是瘦西湖了。

  那天,我们买好门票进入瘦西湖游览区,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月观”,你站在地上,往瘦西湖旁边的水里一看,咦?怎么有个月亮呢?原来旁边的石头上有个圆洞,这个洞倒映在水里就像一个月亮,所以叫“月观”。我们沿着瘦西湖边走边看景,三步一桃、五步一柳,恍若置身于人间天堂杭州的西湖。

  我们走到了二十四桥,这时我想到了唐朝诗人杜甫的诗“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萧”。

  走到了红桥,瘦西湖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而且我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红桥这边河道很窄,但红桥那边的河道就变宽了许多。

  还有徐园,徐园这两个字写得有讲究,“徐”是楷体,“园”是草体,关于这两个字有两个传说,我先给你们说一个,还有一个等你们去了就知道了。

  一说:风先生和徐园的主人徐先生是好朋友。一天,徐先生被炸死,风先生便主动上门来题字,一开始他的心情很沉重,就把“徐”字写成了楷体,后来越写越激动,就把“园”字写成了草体。

  我们还看到了琼花、五亭桥。

  扬州的小吃也很好吃。反正,扬州吃得、玩得多得数不胜数。

  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去扬州细细游赏。

相关阅读:

关于扬州的作文14篇
扬州神韵 游扬州瘦西湖
风流不尽扬州月 我的家乡扬州
扬州园林美如画 扬州小吃富春包
扬州的月亮(1) 江苏扬州一游
扬州的月亮(2) 扬州的繁荣
我的家乡“月亮之城”扬州 扬州的秋天
扬州拉面馆 游扬州瘦西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