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扬州的作文 > 扬州的秋天_450字

扬州的秋天_45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对于一个在扬州住惯的人,像我,要是秋天不凉爽,就觉得是一个很大的奇迹。扬州的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美极了!

  又是一年秋黄!春天还是绿油油的,到了秋天,脸上却写满了沧桑。到了一定的时间,树叶们唱着歌,跳着舞儿,一起赶着约会。你公园里看一下,会吓你一跳,本来是绿油油的草坪,可呈现在你眼前的却是一次叶的聚会,它们正用用略显苍老的声音,商量着来年如何更好地为人间增色。这时,你就会说一句:“真美!”

  你驾着车读咱们扬州:气派的火车站,飞架南北的润扬大桥,的街道,整洁的马路,碧水蓝天,凉风习习。这时,你不禁会说:“好一个心怡的秋!”

  成熟的文学随处可见:玉米的诗,豆子的散文,枝蔓横爬的红薯的长篇小说。树上的柿子,石榴都红着脸儿,向你叙说着它们的童话。看着这一切,这时你会说:“风景这边独好!”你愿意农村看一看,远处的稻子正载歌载舞,热情地欢迎你的到来。它们经过一个夏天的蒸腾,高唱凯歌,正努力地向秋的终点作着最后的冲刺。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微笑!此情此景,你会说:“播种希,会收获阳光!”

  扬州的秋天真令人难忘啊!我爱扬州的秋天!

相关阅读:

关于扬州的作文14篇
扬州神韵 游扬州瘦西湖
风流不尽扬州月 我的家乡扬州
扬州园林美如画 扬州小吃富春包
扬州的月亮(1) 江苏扬州一游
扬州的月亮(2) 扬州的繁荣
我的家乡“月亮之城”扬州 扬州的秋天
扬州拉面馆 游扬州瘦西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