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扬州的作文 > 游扬州瘦西湖_550字

游扬州瘦西湖_55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早就听说“烟花三月下扬州”这句有名的诗句了。今天虽然还是二月,但我还是迫切地跟随妈妈单位的旅游团队来扬州一睹真容。

  到了扬州,就让人觉得这里没有大都市的繁华景象——没有高楼大厦,但道路却特别宽敞。听了导游介绍,才恍然大悟:原来,扬州是座千年古城,不可以造高楼大厦的。走进瘦西湖,就看见湖两岸三步一桃,五步一柳,我想:要是再过一个月来的话,那瘦西湖两岸的风景一定非常漂亮、迷人吧!不知不觉,随着导游的一路指点,来到了钓鱼台,从钓鱼台外面站60度角,从两个洞里正好可以看到五亭桥和白塔呢!

  到了,到了!二十四桥呈现在了我眼前:二十四级台阶,二十四根石杆!真是与它的名字有合!传说,二十四桥是因为扬州有许多桥,才叫二十四桥的,这只是一个虚指而已。二十四桥景区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桥边樱桃花含苞待放,粉红色的花骨朵儿那么娇柔可爱,富有生机。上了桥,向远处眺望,五亭桥和白塔在绿树掩映下如诗如画。望向湖面,亭台楼阁的倒影在碧绿的湖水中依稀可见……如此美景,怎不令人流连往返呢?

  时间悄悄地在我脚下溜走了,一天的旅程就要结束。我仍在出口旁的假山上爬来爬去,不愿踏上归程。望向瘦西湖,在夕阳余辉的照耀下,我觉得它更美丽了……

相关阅读:

关于扬州的作文14篇
扬州神韵 游扬州瘦西湖
风流不尽扬州月 我的家乡扬州
扬州园林美如画 扬州小吃富春包
扬州的月亮(1) 江苏扬州一游
扬州的月亮(2) 扬州的繁荣
我的家乡“月亮之城”扬州 扬州的秋天
扬州拉面馆 游扬州瘦西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