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有一个好干妈_500字

我有一个好干妈_50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人都只有一个妈妈,可我有两个妈妈,那另一个就是我的干妈!

  干妈很漂亮,皮肤有点黑,圆圆的脸,有一对亮润的眼睛,干妈的个子有点矮。但她对每个人都非常好!

  我先不认识她,后面在她教我们时认识了她,那时她是我思品老师,是初一(*)班的语文老师,喜欢她的人非常多!有一天我有个朋友说他喊我老师喊妈妈!后面我就想让她当我干妈!我先问她你可以当我干妈吗?当时是用手机发短信说的,当面不好意思说。后面还是答应我当她干女儿了,时间不久,我们耍得很熟了。她带我又认识了许多朋友,我非常高兴能认识这么好一个干妈!你对我的好!很多很多……你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记住的!

  在我一次牙龈发炎的时候,干妈还给我买药到学校来!我有这么这么好个干妈我感到好幸福哦!

  干妈确实对我太好了啊!要到冬天了,她还给我做了一双鞋子!紫色的毛线一针一针的织出来的,鞋子里面还有很暖和的绒毛,真漂亮啊!我是多么喜欢这双鞋子的啊!从小到大从没人给我织一双鞋,当我那天得到这双鞋时心里非常高兴,非常开心啊!

  干妈!你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记住的,肯定到我长大时都还不起!

  我的好干妈,我爱你!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民族中学初二:小芸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