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同学录令我怀念_700字

同学录令我怀念_70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愿望,童年的友谊,童年的诺言,至今能没有忘记,它们依然在我们心中徘徊。打开那本沉重却依然崭新的同学录,进入了心灵的空间。“童年”,这个美好的字眼不禁浮现在眼前。

  是啊,曾几何时,我们在一起嬉戏、在一起欢声笑语,共同许下友谊千年不变的诺言。看着同学录上的一个个亲切、熟悉的名字,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不禁在心中掠过,那阳光般的笑声又回响在耳边。同学录,这铭记了我们友谊、见证了我们的天使至今还时刻令我感动。当我们唱着《心愿》踏进中学的大门时,时间却似乎成了我们友谊的杀手,它让我们疏远了,这使我怀疑那曾经的美好是不是幻影,那曾经的友谊是不是一缕轻烟。我们虽然擦肩而过,却如陌生人般彼此对望,那友谊还存在吗?可是,当我看到同学录上的美好祝福时,我却依旧愿意相信时间可以冲淡心头的记忆,却冲不走我们的共同愿望;伤痕可以阻碍内心的牵挂,却无法割舍我们的共同追求,因为我知道,这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

  当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的时候,那像蜻蜓掠过小溪,花香荡过山谷的友谊依然牵挂在我们内心的深处,我们依然会唱着《心愿》在欢声笑语,我们依然会献上彼此最真诚的祝福。合上手中充满感动的友谊,我们仍旧想念彼此。我已不再为时间的流逝而动摇诺言的美好,不再为彼此见面的“互不相识”而抹去心中的真诚祝福,那美好的童年依然珍藏在心中。

  无论天有多高,我们依然在飞。我们的友谊比天高,比海深,不管身在何方,我们都彼此祝福!朋友,我的日子因你而美丽,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活因你而丰富!无论相隔多远,总会有相聚的一天,那天到来了就先上最温暖的歌声般的问候:“朋友,你好吗!”

  龙江中学初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