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懂得了_550字

我懂得了_55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7点多又听妈妈干家务活的声音。刀子铲子加上洗衣机里衣服来回滚动和甩干的声音。哎!真是的,每个假日的早上都会奏出这么美妙的音乐,吵得我连个懒觉都睡不成。

  我便起来抗意,让妈妈去睡觉,我也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便对妈妈说:“妈妈,您昨天晚上睡的太晚了,快去睡觉吧!不要在干活了!别累着!”哈哈!我心想:老妈一定不会枉费我一片苦心的一定会马上去睡觉的。可万万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妈却让我去睡觉!可怜可怜!计划失败!

  于是,我就向老妈说出了我的心声:告诉她我有多么希望在每个周末的早上睡懒觉。可是妈妈确对我说:“孩子这是一个人的价值所在呀!一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价值!你作为一名学生好好学习就是你在学校里的价值所在,而我在单位里,努力工作是我的价值所在,而在家里让你和家人过的开心就是我的价值所在。

  我走在书桌前想:价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不过是实现的价值大小而已。火柴的价值就是在它点亮的那一秒是它一生的价值。人们也都赞美火柴因为它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只是一点点的小火花,却可以得到人们如此之高的赞美。当它与火柴盒旁边的砂纸擦亮的那一刻是最有价值的、是最美丽的,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的生命的永恒!

  价值一个遥远的词语,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它可有人却没有发现直至生命之火被熄灭为止;而又有一部分人发现了它的存在,珍惜它,就体现了自己的最大的价值。

  大港五中六年级:王昱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