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90后的风尚_500字

90后的风尚_50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车轮碾过了70、80后的足迹,时间轴专向了90年,开始了属于90后的年代。

  90后的我们,充满想象力,我们常常想象月亮、星星能与我们对话,我们把一片片飞舞的树叶想成追梦的翅膀,我们也爱把周围一切物体想象成有生命的,想象它们会对我们说的话。

  90后的我们追逐着梦想。堆积如山的作业,难背的公式,拗口的英语不会将我们打垮,我们努力学习,我们知道自己正追随着自己的梦想。我们像一艘艘帆船,坚定地向前驶去。

  90后的我们充满自信。“我一定能做到!”,“我一定是最好的!”,“比赛我们班一定能得第一!”这些肯定的语句在办理经常听到。这种独一无二的自信使我们更胜一筹。

  90后的我们,天生乐观。我们以乐观的态度对待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我们乐观的认为所有困难全会化解。我们乐观的看待整个世界,甚至觉得这个世界是不会有坏人的。我们都说自己是“乐天派”,这个词也成了90后的代名词。

  这一个个的特点组成了我们——快乐、乐天、坚强、自信的90后。看,我们正整齐地仰望着天空,跟着天使说:“我……是……90后!”。

  上海市西林中学六年级:顾秋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