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_400字

大家的的苦命星期天_400字

2011-01-04 17:12:3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童年是快乐的,我们拥有无数个星期天,可有多少个是快乐的呢?

  我的星期天早已被课程填满了每个时间。虽然同在一个班,同一个老师教,但有些学生学习很好,有些学生学习很差。这是为什么呢?许多人都产生了这个疑问。原因其实就在于时间。

  你有想过吗?上课时你在干什么?交头接耳、做小动作还是认真听课仔细学习?每天放学后你在哪里?校内打篮球、校外玩游戏还是早早到家写完作业预习、学习、复习?每天写完作业后你在干什么?玩游戏、打电脑还是认真复习提前预习?每个星期天你又在干什么?写完作业就开始了一个星期的放松?有想过吗?你在放松时——那些学习好的人又在干什么呢?他们躲在家里温习功课,有些人却说她们只会看书,那你们呢?你们又会什么?

  但是因为我们的学习量过多而导致我们的压力过大,所以我们也要适当的放松。而且每个星期天都还要去上一些叫不上来名的补课班,快乐自然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快乐的星期天也就变成了苦命的星期天了。

  康城煤矿子弟学校六年级:胡云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