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感谢挫折_800字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感谢挫折_80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挫折可以磨练意志、可以造就风骨、可以凝聚力量、可以孕育成功。生活因挫折而精彩,生命亦因挫折而辉煌!

  ——题记

  20xx年x月x日心情指数:5星

  第三节课,数学老师抱着考试试卷进了教室,从老师的神情中,我看除了我这次考得成绩不是很理想。终于轮到我了,前面的好同学分数都不是很好,我平时数学就不好,这次一定更完蛋了,我忐忑不安的上前去拿卷子,一看。天啊!我虽知道我这次考得不好,可没先到竟然这么差!为什么会这样?我茫然不已。

  看着手中的卷子,想着以前的失败和考试之前的誓言,我的心慢慢抽动……越看卷子越烦,心中伟大的梦想和原本坚定的信念不由得遥动了一下。

  20xx年x月x日心情指数:3星

  今天又发了一个卷子英语,英语!唉!考的也十分不好,只是比数学强了那么一点,怎么会这样?我不解。

  中午回到家,心里十分难受,卷子上的一个个鲜红的叉,仿佛在嘲笑我、讥讽我,我却无言以对。这几次的失败一直在我脑海中盘旋、盘旋……心中伟大的梦想和原本坚定的信念开始遥乎不定。

  20xx年x月x日心情指数:0星

  现实总是很残酷,把我一步步推向深渊。在我眼中,一切早已没了光彩、没了吸引力‘我心灰意冷,想着这些心中的疲惫一下子向我涌来,我深深的陷在自卑的深渊中,动弹不得。心中伟大的梦想和原本坚定的信念早已拔地而起。

  20xx年x月x日心情指数:10星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晨的朝霞点缀在天空中。

  我沉沉的走入教室,翻开书突然看见了一句话“挫折是成功的驿站,而承受住才是走向下一站的脚步和力量。只要你走下去,前面一定会阳光明媚。”看了这句话的我如梦初醒,我把这句话抄入笔记本中,小心的收了起来。我决定化悲痛为力量,勇往直前!心中伟大的梦想和原本坚定的信念,在我心中开始变得更加坚定不移。

  感谢那一次次挫折,让我学会成长、学会坚强。

  白山市第是十三初二:刘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