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我们成长必须面对的考试_750字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我们成长必须面对的考试_75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究竟是什么?考试前的我紧张害怕,眼看时间一天一天的接近了,而我,浑身发抖,是冷么?不,我知道现在虽然是冬天,但我绝对不是因为冷而发抖,而是因为考试让我畏怯,随而发抖!

  我努力了一个学期为了什么,我不想在最后一步失败,考试,我多么多么的畏怯你。尽管我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可是我依旧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眼看考试一天一天的临近,我疯狂地复习,可就是听到了考试,我浑身发抖,很紧张,真的好紧张啊,害怕考试后的成绩,因为我深知,考试是决定我命运的主点。我的快乐与悲伤仅在这一张试卷上。

  终于时间不等人,那一刻我依旧是颤抖着迎接着这一张试卷。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可是全身一点也不听使唤,那一刻,我依然没有忘记,这是一张决定我决定我命运一切试卷,所以我必须得沉着面对它。我一字一字地读,手里不停地写,我认真的答题,一点也不打马虎眼。只因为,我不想白费我一个学期的努力。直到最后一刻答完了题,可是我又静不下心来,因为我知道,这还没有结束,真正的最后——是得分!

  接下来的日子真的好难熬,我一直提心吊胆,吃饭的时候咽不下去,看书的时候没精神,写作业的时候提不起笔,我怎么了?心里什么也装不下,只有那一张试卷塞满了我遐想空间的一切。胜败在此一举,不是么?该来的,终于在我的期待下来临了,那一刻,我坐着想熊猫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心里七上八下的。终于听到了我的分数,那一刻我心中的石头终于掉了下来。我——成功了,我成功的进了班级前三名!我的脸上再也显现不出担忧,有的也只是喜悦!我知道,我成功面对了考试!

  其实人生怎么会没有坎坷呢?只是你要相信这坎坷是我们岁月的考验,成长的经历!你成功了,就意味着我们也是可以脱颖而出的,不是么?考试,是我们不能逃避的对象,如果你没有畏怯它,而是勇敢与它搏斗,那么你一定是佼佼者!

  江苏省无锡市庄春星小学六年级:陆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