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我知道,我已经努力了_800字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我知道,我已经努力了_800字

2011-01-0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洁白的百合花飘落在我的脚边,余晖斜照在我急切的脸上,似乎加重了我身上的重量,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上“战场”了。

  三年的功夫只为这一朝的时刻。我从未有过的恐惧感就降临在我的心中,坐在座位上,身子在不停地抖擞着,日盼夜盼的中考马上就要来了,我能行吗?如果不行我会怎样?考不好我怎样回家呢?考不好该怎么去选择未来的路?无数个问号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打转,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着急,泪水因恐惧而耐不住眼睛的禁锢而涌了出来。

  一双柔滑的手突然停留在我的双肩上,后面传来清脆的笑声“我亲爱的学生,你让我在战前看到了你的泪,你让我看到了你的懦弱,那么在场上会让你的敌人得意的”是老师,是老师才可以用最美好的语言让我镇定下来。“老师我都看到呢,这一年你的努力是所有人都可以见证的,多少的付出就有多少的收获,别惊慌,别害怕”。她的双手微微地按了一下我的双肩,这是老师一向给人勇气的方式,我擦了一下已经红红的鼻子,侧了一下身子,看见了老师送给我最亲切的笑容,我感到无比的轻松。因为我知道在深处,老师比我们还要着急,那是她这一年辛苦工作的一个检验。

  “请同学们注意,还有一个小时考试就开始”广播陆陆续续地进行着,原本溅面泪水的脸蛋已经是一副自信的了。在过去的三年里,我记得我病了也要执着得上课,我记得因为睡觉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些写作的灵感,我就会马上起来做下笔记,我记得老师在台上多次表扬我,我记得老师曾经喻称我为仙人掌,我记得我的努力曾感动了很多人,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默然羞愧,我终于记起我是多么的坚强和勇敢。或许考试的压力能让我更加认真地去对待,所以我不再惊慌这些压力,或许考试的能让我更加确定自己的目标,那么我就不必要再害怕去面对。

  我笑着扬起了脸,与太阳比灿烂。那纯洁的百合花刷轻了我内心的扰乱,我知道,无论这次考试的结果是怎样,我都记得,我是努力了的,伴随着阳光的拥护,我镇定地走进了考场。

  广东省开平市赤坎镇第六中学初三:谢素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