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荒岛逃生记_1200字

荒岛逃生记_1200字

2010-12-3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0年2月20日,对我而言是个难忘的日子。那天,我驾驶着我的私人游艇“梦幻号”去夏威夷参加一个重要的设计师派对。从上海出发时,天气晴朗,我一边悠闲地看着湛蓝的大海,翱翔的海鸥,一边喝着咖啡,吃着巧克力。游艇刚刚进入太平洋,天公突然大怒,变得黑压压的,海面狂风掀起的波浪,象一面面高高的城墙。随着一声巨响和一阵雷劈,我的游艇四分五裂了。在慌乱中,我紧紧抱住一块大木版,终于,漂到一座无名的小岛上。

  等我醒来时,发现我被一群小精灵包围了。他们头上有两个触角,触角中间有两个翅膀,而翅膀上有一个像花苞一样的东西,但看起来很坚硬。他们个头不到一尺,但头发很长,看起来有一尺多。他们每个人都是娃娃脸蛋,红色的水晶眼睛和蓝蓝的樱桃小嘴。

  他们中有一个黄发精灵用触角碰了碰我,说:“你从哪里来?你身上有什么信物?”我摸了摸口袋,只有一块巧克力。她把巧克力接过去,用触角碰一下,急忙跪在我的面前,其它的精灵也跪下了。我惊讶地弯下腰,想扶起她。“我们是露娅仙子,这个岛叫克里露娅群岛,是我们的乐园。你身上的这个可可豆,是我们的圣物。谁拥有它,谁就是我们的王。”“那你们起来吧。我们从今天起就是朋友了。对了,你们不是人类,怎么会说人类的语言呢?”“看,我们的触角,功能可多了,不仅能传送我们所需要的信息,还是我们工作的工具呢。”“太奇妙了!那你们能送我回家吗?”“可以,但只能在太阳升起的一瞬间。只有在那时,我们的触角能从太阳那吸收超大威力,变得无所不能。”突然,小精灵们头上的花苞都开放了,但一个个变的无精打采,哈欠不断。“王,现在是小岛休息时间了,我们得睡了。”那个黄发精灵把我领到一个大花朵面前,他从触角上摘一片花瓣,轻轻地放在那朵大花上,那花开得更大了,把我轻轻柔柔的卷进去睡觉。哦,原来,岛上所有的露娅仙子都睡在花蕊中。

  刚进入梦乡,突然感觉自己飞起来了。睁开眼一看,啊,太阳正在升起。只见一群小精灵簇拥着我,他们的触角在挖土,尘土飞扬,可我一点不呛,原来聪明的精灵在我周围建起了一层无形的保护膜。突然,小精灵的触角火星四溅,一个个红色的眼睛更红了。原来,我们已经进入大理石层了,大理石可坚硬了。突然,眼前一片火红的岩浆,小精灵们欢呼起来了,一个个把触角伸进岩浆。“这可是上等的营养液,多喝点,一鼓作气把王送回家!”那是那个黄发精灵的声音。随后,精灵们带着我漂过一条黑河,那河水粘粘的,是石油。一眨眼的工夫,我们就随着那条黑河冲出来了。当我站在石油井口,所有的小精灵已经无影无踪,只看见一群石油工人对我目瞪口呆。他们的帽子上赫然写着“上海石油”。我知道,我已成功地逃生了!

  从此,那些神秘的小精灵一直在我的美梦中。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学四年级:牙买加咖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