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雪见真情_450字

风雪见真情_450字

2010-12-3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月13日是我们美丽滨城大连的第一场雪。早上6点多钟,大风把细细的雪片瞬间铺满整个城市。

  人们都说“人间有情”,在雪中,就更加能体现出来。上学的路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蹒跚地走在雪路上。他走的很慢,也许是年纪大的缘故。路面很滑,这时有个年轻的大哥哥快速走过去,扶着老人慢慢走过马路。雪给他们的背影,描画得越来越模糊,不一会,便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他们在雪地上留下得每一个脚印,都代表着他们之间陌生又亲切的真情。

  好久没见到雪了,和小伙伴们在外面玩。突然滑倒了,好像摔得比较重,我竟然一时起不来了。这时,一双温暖的手伸了过来,我抓住它,站了起来。接着,伙伴们都跑过来,问我疼不疼。说着也真奇怪,伙伴们的一句句问候,好像灵丹妙药一样,我感觉到身上不再疼了。我想,这就应该是爱的力量吧。

  雪,是纯洁的,它能使我们的灵魂得到洗涤,使我们的心灵变得更加美好。在雪中,我们看到了人间的真情,使我们的人间充满了爱。雪,好像是一个天使,又好像是一个魔术师,把人间变得更加美好。

  大连市五四路小学四年级:林思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