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说明文 > 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_650字

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_650字

2010-12-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尽管面对如此棘手的作文题,年仅17岁的湖南考生却以“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这一题记,感动无数读者,获得满分。

  踮起脚尖,为了生存不得不坚强的走下去……

  英国英格兰东部的诺福克郡因近期饱受严寒天气影响,地面结满了厚厚的冰块。走在大街上的野鸡因受不住冰冻地面,缩起双翼,踮起脚尖走在冰冻的地面。

  踮起脚尖,因果总有天会循环……

  身处这样的险境,与其说地球母亲生病了,不如说这一切都是人类咎由自取的结果。佛教经常哺育大众的因果循环,以前世种因,来世受果劝诫那些打家劫舍,奸淫掳掠,杀人放火的人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然而又有几位能真正做到问心无愧,谁敢说他没乱丢过垃圾,谁敢说他没使用过碳拍量极高的冷气,谁敢说他没浪费过食物。我敢说,有人没!有人是谁?这个有人不可能看到我的投稿,这个有人不可能看得懂中文,这个有人皮肤黝黑,这个有人骨瘦如柴,这个有人有个世界对他的统称,这个有人定居非洲大陆,这个有人,叫难民……他们没有对不起地球,他们到这个世界的主要任务就是尝尽人间疾苦。对不起地球的我们,生活宽裕,丰衣足食,趾高气昂。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为自己所种下的因,承受应有的果。

  踮起脚尖,一切还不算迟

  所谓“亡羊补牢,未为迟也”。只要有决心,就算天破了大洞,女娲还是会以七彩石补天的。就让我们踮起努力与坚持的脚尖,为我们,为下一代,好好照顾孕育我们生,老,病与死的地球吧!

  国际学校高三:牡丹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