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璀璨的明珠,小蛮腰_350字

璀璨的明珠,小蛮腰_350字

2010-12-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蛮腰位于珠江南岸,高600米,是亚洲第一高塔,集观光,广播电视转播,娱乐于一身,是广州新电视塔。

  小蛮腰像一个完整的梨被人从腰部两边咬了两大口,变得两头粗,中间细。从远处望,它像女子的细腰,所以得名小蛮腰。

  站在小蛮腰的观光层往下眺望,珠江两岸的景色尽收眼底。那些摩天大厦变得像一块块豆腐干大小,美丽的花城广场春意盎然,海心沙犹如扬帆的远洋轮航行在烟波浩渺的珠江中。

  每当夜幕降临,小蛮腰身上闪烁着绚丽多彩的光芒。绿色,蓝色,紫色,黄色,红色,相互交替变幻,远远望去,像美丽的女子披上了华丽的霓裳。隔江相望的,有一座威风凛凛的蓝色建筑物---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它们一个高大威武,一个婀娜多姿,身姿倒映在波光粼粼珠江水中,美妙极了。

  在我的眼中,小蛮腰是广州的一颗璀璨明珠。

  广州天府路小学三年级:何圳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