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勇士锤与弱小蛋的“决一死战”_400字

勇士锤与弱小蛋的“决一死战”_400字

2010-12-2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走向讲台在黑板上写下一行字“铁锤锤蛋锤不破”。

  “锤得破!”

  “锤不破!”

  同学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事实胜于雄辩。“我们还是请一位同学来当砸蛋勇士吧!”老师说。

  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膀大腰圆的魏雨琛成了幸运儿,被老师一眼看中。只见他胸有成竹,大步流星地走向讲台。他一把撸起袖子,右手拿锤,左手握成拳状,虎视眈眈地盯着鸡蛋。看他那势在必得的样子,骄傲极了。

  魏雨琛卯足了劲,高高举起铁锤。顿时,我们紧张地屏住了呼吸,教室里鸦雀无声。

  “呀!”随着魏雨琛的一声狮吼铁锤“砰!”的一声砸向鸡蛋。一刹那,,我心想:完了,完了,这回该蛋花飞溅了。谁知鸡蛋福大命大,鬼门关逃一劫——溜掉了。

  看着鸡蛋毫发无损的样子,魏雨琛恼羞成怒。再次举起铁锤,也许是他求胜心切,鸡蛋正好砸在边儿上,蛋壳“咔”的一声裂开,蛋清与蛋黄依偎在一起。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感叹:可怜的鸡蛋最终没能逃脱它的厄运。

  高新二小四年级:邹语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