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母爱中快乐成长_500字

在母爱中快乐成长_500字

2010-12-29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妈妈都在默默地为我忙碌,为我操劳。在我的脑海中,妈妈照顾我的那一个个动作,犹如蜻蜓点水,在我心中激起阵阵涟漪,个我带来心灵的震撼。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妈妈给予的。当我还没有出生时,妈妈就已开始为我缝制小衣和鞋子,帮我设计美好的未来……

  当我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我操劳。每每听到我啼哭,妈妈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我的身旁;每每我还在梦想是、时,妈妈却早已起床,为我准备好可口的早餐;每每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妈妈却在一旁洗衣服;每每我已上床睡觉,妈妈仍在做着没有做完的家务……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留下的是妈妈含辛茹苦,无怨无悔的身影。

  珍珠记住蚌的恩情,回报给它无暇;蝴蝶记住蛹的恩情,回报给它轻舞;花朵记住土的恩情,汇报给它盛放……妈妈给予我生命,抚育我成长,我又该如何报答呢?我想,一张真情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杯暖暖的茶……都为辛劳的妈妈带来快乐,为她拂去一些疲劳。

  在今年的感恩节到来之际,我要大声向亲爱的妈妈说:“妈妈,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和帮助,祝您永远快乐,幸福!我爱您!”

  南京市下关区十二中初中分部初二:杨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