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篮水果的故事_300字

一篮水果的故事_30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它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后来,由于人类的破坏森林,所以,小动物们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生活。

  在这个危急的时候,小松鼠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找食物,分给大家。动物们都很感动,说小松鼠是好样的。并说:“以后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帮。”

  有一天,小松鼠没有去森林里。大家对此议论纷纷。其中一只小动物说:“小松鼠得了感染病。”小兔子说:“我们一起去看小松鼠吧。”可是,大家怕传染,不敢去。于是,小白兔就自己一个人提着一篮水果去看望小松鼠。

  到了小松鼠的门口,它敲了敲门,小松鼠听到敲门声,就起来开门。

  原来,小松鼠没有得传染病,只是感冒了。小兔子说:“以后要多注意身体。”小松鼠说:“谢谢,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庆云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马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