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外国人聊聊天_700字

和外国人聊聊天_70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能在我们这个小城市碰见一位外国佬外,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那天,我竟撞上了一位老外,并且,我还与老外来了一次精彩对话。

  “你好!”去书店看书的我竟遇上了一位笑容可掬的老外先生,天赐良机,不可错过!“hello”我只能先问一个好。心里像有一只兔子一样,“怦怦”直跳。“hello”老外笑容可掬地给了我一个还笑,“我已经学英语三年了,我可不能慌,要镇定,要冷静地行动,不能自乱阵脚!”我一直想着,竭力使自己看上去镇定自若。

  “What is your name”老外又抛过来一个炸弹,让我措手不及!“LuoYufeng”我慌慌张张地报上姓名来。这可怎么办,平常脑子里积累的那么多英语单词现在一个个跑得精光,一片空白!怎么办!怎么办!我慌了起来。

  “oh”老外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来,哈!莫不是来外有事要走了!那不正好给我自动解围吗?那可太好了!很可惜,老外并没有走,而是指着我手里的卡片问:“what’sthat”?我一下傻眼了“磁卡片”这个单词可是该怎么说啊!我绞尽脑子,只好用中文说“磁卡!”老外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又吐出了一大堆我没有听过的单词,我这下更加着急了。“不会就此败下阵来吧!”我着急地想:我肯定完蛋了!

  “@#*&——”又是一连串英文。每个单词,每个发音,都宛如一个个威力强大的炸弹,炸得我不知所措,心急火燎,不知该如何回答这些问题,我把求援的眼光投向了路边铺子上的阿姨,她却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完了!平日里在班上英语成绩很不错的我,今天彻彻底底地败下阵了。哎,姜还是老的辣。

  “ohmygad”我急忙丢下一句话来,闪身一下立即逃也似地开溜了。在狂奔的路上,我想: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下次可不能再出丑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五年级:罗御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