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养水精灵_450字

第一次养水精灵_45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看见同学们拿着一瓶瓶水精灵,听着他们讨论什么水精灵能“生崽儿”的时候,我都很羡慕。我真想自己也能养些水精灵,看着它如何“生崽儿。”那天,我终于拥有了一瓶自己的水精灵,真高兴啊!我的水精灵是粉色的,它们住在一个一寸多高的玻璃瓶里,没有眼睛、、没有头发、也没有嘴吧,就像是一个个用胶皮做成的小圆球。

  我把水精灵拿回家,先取出两粒,放在一个水杯里,再灌上水,但过了一个星期我去换水时,发现我的水精灵还没有长大,我想:“会不会是我养的方法不对?”第二天到了学校,我赶忙询问那些养过水精灵的同学,听着同学的讲解,我发现果然是我错了。

  这次,我按照同学教我的方法去养,每两天换一次水,认真地观察水精灵的变化,水精灵一天天地长大了,变胖了……

  过了一周,我正在给水精灵换水时,一个像蚂蚁般大小的圆粒掉在我的手心里。这是什么?仔细一看,咦,这不是水精灵吗?好小啊!我盼望已久的小宝宝今天终于来到我的身边。

  通过这一次养水精灵,使我懂得了,干什么事情都要讲究方法和策略,不能盲目地去干。

  河南省安阳市豆腐营小学三年级:段骁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