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黑板上的记忆_700字

黑板上的记忆_70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上学开始,就记住了教室前有一方黑板。如果用快进的镜头来回顾学校里的日子,那最愿意定格的镜头,一定就是黑板上那一张张的绿叶红花金果卡了。

  “老师,您看我得的绿叶卡”“老师我也有”“老师我的……”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兴奋地把绿叶卡交到老师手里,老师高兴的目光,我羡慕极了。

  随后,老师把绿叶卡贴到了黑板的一角。说:“这是咱们班同学为咱们班赢得的荣誉。”我坐在座位上,幻想这些绿叶卡中有我的功劳。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

  于是,我更加注意我的行为。每天把校服穿得整整齐齐,校牌也戴得很规范,每天上下楼靠右行。终于有一天,我被校长叫住了,给了我一张绿叶卡。我高兴的深深地给校长咀了一个九十度躬,便疾步向教室走去。我想:我终于做到了,老师一定很高兴吧!这下,我们班级的荣誉中有我的功劳了。

  我坐在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这张绿叶卡从兜里拿了出来,仔细的端详着。这张绿叶卡上有校长的签名啊!说明校长认可我是一个文明的学生啊!这时我更高兴了起来。

  不经意间,我发现这张小卡片的最下面有一行字,上面写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句名言。使我顿悟到,班级的名誉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有责任的,所以得绿叶卡是理所应当的,只是代表我已经做得很好。所以我坦然的正视这片绿叶卡,没有骄傲,争取下次再得。我把绿叶卡交给了老师,老师给了我鼓励的笑,并把它贴在了黑板上,我心里美滋滋的。

  从那次起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我想放弃,我就看看这张绿叶卡,它能给我继续做下去的力量;当我做事情骄傲时,我就想想这张绿叶卡上的话,让我坦然的正视;当我被老师批评时,我就会想起这张绿叶卡,让我有信心继续为班级做贡献。

  这张绿叶卡,便成了黑板上我最深的记忆。

  三中初二:李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