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干嘛总想着别人对自已的评价嘞?_800字

干嘛总想着别人对自已的评价嘞?_80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干嘛总想着别人对自已的评价嘞?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例子。在做完一件事后,别人总会对这事有评价,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这不?昨天我还发生了这样的事。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学校搞DIY英语演讲比赛,我们班上搞舞台剧《灰姑娘》和介绍自已的演讲。其中参赛的也有我,我演灰姑娘。第五节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的心早已飞想外面,老师也知道,就提前下课几分钟。同学笑着往升旗台走去。终于,比赛开始了,主持人以响亮的应该开了头,声音响遍整个校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闪而过。“七年级9号请做好准备”时间过得好快,到我们班上了。我和几位同学走上台。开始我们的女同学有些紧张和麦克风没弄好就使得我们班的一些地方没表演好。到我《灰姑娘》穿上高跟鞋的时候,全场尖叫,将气氛引向高潮,然后我和王子开始跳舞,王子伸出手邀请我跳舞,我们跟着音乐跳了起来。只听见场下一片尖叫,“哇撒”我退了一下场,气氛低了,可到了我和王子说话的时候,全场静悄悄的,听着王子和我说话,当王子说到“ILOVEYOU”时,气氛再一次引向高潮……

  老师们笑了,同学也笑了。最后,我们班上得了第2名,里第一名只差0。25分,我们很气,但我们有开心。在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分数只是个代号,真正的是自已的努力。所以我也一直相信,没有什么事能难倒你,除非你自已放弃。放学时,我们班的口号比以往更响亮。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

  当然,也有好多人议论,我很骚,什么什么的,还说我是不是真的和我们班上的王子在恋爱,我在走的时候,我的朋友都问我。可我并不生气,因为我们在演的时候确实想情侣,但那只是想要表达的效果而已,绝非在现实生活中我和我们班上的王子在谈恋爱。面对这些议论。我不觉得自已是那样的人,面对别人的问题,我微笑着回答。因为每个人有自已不同的看法。对于那些看法,是对的,我绝对接受,但如果是错的,我绝不接受。我们不必为那些传言去烦恼。一自已的方式过自已的生活。

  九华中学初一:199808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