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_900字

那一次,我哭了_900字

2010-12-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叙事作文

  “全体老师,下课后回会议室开会……”广播里传出韩老师的声音。一听韩老师说全体老师开会,同学们沸腾了起来,特别是以郭鹏为首的几个坏小子,更是手舞足蹈。这节自习课,又有“好戏”看了!

  正好,这节自习课是数学自习,于是,数学老师便让数学课代表之一——张娜管纪律。

  郭鹏真叫个猖狂,一会儿跑到教室外了,一会儿吃巧克力了,一会儿又把张娜记上的名字擦了。张娜实在管不住,只好让我上去管纪律。

  刚上去,郭鹏就给了我个“下马威”——往我脸上抹满了粉笔末。这可把我气急了,在黑板上他的名字后面连打了三个对勾。郭鹏看到,用脚在我背上踢,并且擦了除了他,还有几个与他要好同学的名字。唉,真拿他没办法!我只好把他们的名字记到了一张纸上。

  没想到,郭鹏一个箭步冲上来,把纸撕成了碎片,还恶狠地挥舞着拳头对我说:“你再记,再记,我打死你!”不知我哪里来的一股倔强劲,又把名字记到本子上。郭鹏一看,没辙了。便在班里与这个同学说一句话,与那个同学说一句话,搞得班里乱哄哄的,任我怎么叫都没用。我的脑子一转,想出了一个方法:往黑板上记下了“全班”两个大字。果然,班里又安静了下来,我觉得可以了,于是,便把这两个大字擦去了……

  老师回来了,我把纸条递给了数学老师:“郭鹏……”老师锐利的目光像刺一般盯住了郭鹏,“怎么?你干了多少‘好事’?”郭鹏赶紧推卸责任;“不,不是我!侯翔还记下了全班呢!”“好,那全班罚写整本书上的概念!”不知老师早就想安排让我们复习了,还是别的原因。这让同学们叫苦不迭,最后,都怨到了我的头上,“谁让你管的?害的我们都得罚写!”“就是你,有本事你写去!”我成了同学们的出气筒,一个个愤怒的目光都投向了我。

  顿时,委屈的泪水一点一点涌了上来,怎么,难道这是我的错么?

  那一次,我哭了。它真的让我伤透了心,我为了管好课堂纪律,为了同学们能有个好的自习环境,换来的是同学们的不满,甚至于对我骂出了口。我为了班级,为了让同学们好好学习,可换来的是同学们的不理解,难道同学们就这么无情无意吗?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侯翔

相关内容推荐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