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猴子捞月_300字

猴子捞月_300字

2010-12-2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夏天的夜晚,一群顽皮可爱的猴子正在井边玩耍。有的追赶,有的奔跑,不时发出它们欢快的笑声。

  一只小猴子东瞅瞅,西望望,突然看到了月亮的影子在井里。他冲猴子们喊道:“不好了,不好啦,月亮掉到井里了!”

  老猴子带着一群小猴子跑了过来。它们都往井里看,也喊起来:“月亮真的掉在井里啦!快把它捞出来!”

  于是,它们一只接着一只倒挂在树枝上,最轻的小猴子吊在最下面,碰到了井的边缘。小猴子赶紧伸手去捞月亮,捞了半天也没捞着,吊在树枝顶端的大猴子拉的又累又疼,大声喊道:“拉不住啦!拉不住啦!”

  老猴子一抬头,发现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一点事儿也没有,禁不住大声喊道:“孩子们快停下来!月亮不是还在天上吗?”

  希望小学三年级:蔡水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