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电子体温计_500字

电子体温计_500字

2010-12-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的体温计测体温的速度太慢,还容易打碎,质量不好。现在发明了一种更方便的体温计,那就是西域城电子体温计。

  电子体温计是银灰色的,小巧玲珑。电子计左边是圆形的,右边是针形的。电子体温计分为四个大零件。第一个零件是感温测探头,感温测探头是整个电子计的中心。这个零件是负责感触人的体温。第二个零件是电源开关,电源开关的位置在液晶显示屏的磅礴按,有一个正方形的小按钮,按一下,发出一声蜂鸣后就可以使用了、第三个零件是液晶显示屏,它处于电子计的左侧,可以清楚的显示温度。第四个零件是安装电池的地方,这个零件在体温计背后。

  这个体温计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找到电源开关,多按一会儿,会发出一声蜂鸣叫。然后等一会儿,等显示屏上出现32°多少,就可以把针状部分放在腋下或舌头上,等到蜂鸣声再次响起,就可以把体温计拿起来,查看体温了。

  体温值表示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这样可以清楚地看到体温值。以前的体温计是玻璃制作的。因为担心会碎,就不敢带出家门。电子体温计却很轻、小巧,便于携带。还有一大特点是—防水。坚固的外壳有密封性能,不会让水进入电子体温计内。这样,体温计掉水里也不会坏掉。

  怎么样?电子体温计不错吧?

  青龙街小学六年级:徐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