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时的学生们_550字

[PK赛]关于考试的作文:考试时的学生们_550字

2010-12-25 来源:作文网

  今天第二节课,数学老师进来教室,手里握着一卷试卷。对我们说:“同学们,请把你们的书包拿出来,摆在中间”。待老师一说,我们齐刷刷的把书包拿起,装作一副正经的模样。老师看了很满意,把试卷传了下来。我们开始做了,老师看我们如此的“乖巧”就放心的走了去办公室。走后还不时的望望我们,当真正的确认老师走后。嘻嘻,行动开始了,所有的学生都跑出了桌位,东抄抄,西抄抄。我们班的“霸王”你猜在干嘛?他真在求我们的班长给他看几眼了,听听他在说什么,哎呀,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什么公主啊,小可爱啊,真不敢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望了望她们后,我便写我的题目了,真简单啊,不费一会的功夫就写完了。正想趴下看他们在干嘛的,我们班的肉麻鬼来了。他站在我面前,说:“姐姐,给我看一看好不?”

  我连忙说:“才不呢。”我眼也不看他一眼。

  “噢,姐姐,你伤害的我幼小的心灵了!”他装可怜的说。

  我差点没晕了过去,还是不肯给他看,然后他又说了很多肉麻的活来弄我。我说不过他就只有给他看了。

  待所有的人都抄完后,被埋在鼓里的老师来了,对我们说:“写完了吗?”

  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写好了。”

  接着老师就叫组长收试卷了。这时我的心不由的为老师感到悲哀,一直是他眼里的好学生们,竟会在背后背叛他。真不知道我们班的这种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纠正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