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十二月有奖征文》 雪_900字

《十二月有奖征文》 雪_900字

2010-12-23 来源:作文网

      

姓      名:孙海琳曼

年      级:小学三年级

详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1)班      

  E--mail:Shijitonghua102623@yahoo.com.cn

电      话:13106532326

 

 

     “下雪啦!”不知哪位同学没控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小声地惊叹道。我不由自主地把头伸向教室的窗外,雪花已在漫天飞舞了……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蜂拥而出,奔向楼下的操场……

      雪纷纷扬扬地飘洒着,落在地面上的雪已经融化了,地面湿漉漉的,只有屋顶和树枝披着薄薄的白纱......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着,嬉戏着,欢呼着,用我们小孩子特有的天真欢迎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我伸出小手,去接空中的雪花,雪花一落到手掌上,就迅速地融化了,我的掌心凉飕飕的,心里却喜滋滋的。有关资料说雪花是六个角,看过那么多场雪,还真没留意过。今天,我特意看了看落在衣服上的雪花,仔细地数了数,果真是六个角。这轻轻软软的雪花,落在手上,即刻就化,居然也长得有棱有角,真是太奇妙了!

      雪花落在我的脸上,落在我长长的睫毛上,融化了的雪水,像冰凉的泪水一样打湿了我的脸。这让我想起了三岁时的趣事,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我和妈妈在外边赏雪。我问妈妈:“妈妈,雪花为什么总落在我的睫毛上呀?化了以后像眼水(眼泪),好像我很爱哭似的……雪花好坏!”妈妈笑着说:“那是因为雪花姑娘觉得你美,在亲吻你的眼睛,那融化了的雪水便是她深情的眼泪……”这自然是妈妈逗我开心的话。此刻,多情的雪花姑娘正亲吻着我的脸,亲吻着操场上每一个孩子的脸,亲吻着校园里的一切,也一定亲吻着繁华的街道,高耸如云的建筑,田里的麦苗,山川,树木,河流……雪花姑娘的爱是博大的,她不会因为你丑陋或贫穷就不理睬你,也不会因为你美丽或富贵就青睐你,她的爱是无私的,公正的!

      雪姑娘们在空中随心所欲地欢舞着,她们的舞姿是那么飘逸,那么轻盈,又那么风情万种……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雪花,也随她们舞起来……

      清脆的铃声提醒我止住舞步,催我走进教室,我只能歉意地与雪姑娘们道声“失陪”!                                       2010.12.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