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陋习_300字

校园陋习_300字

2010-12-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本来是一个知识集中营,如今却到处弥漫着硝烟味。

  一系列声音传来:乒!啪!哈哈哈……这三种不同的声音交织在一起,随之而听到的先是一声尖叫,继而是一阵哭声。

  每当下课铃声欣然响起,少数同学就会以迅雷的快步冲出教室,奔向小卖部,欢天喜地地买下烟雾弹。胆小的跑向男厕所,抓几个烟雾弹,扔进便池,听着“噼里啪啦”的声响,脸上便露出满意的笑容。却让上厕所的人,望而生畏。

  更让人可怕的是,有胆大的人从四楼窗户往下投掷甩炮,让人胆战心惊,生怕稍不留意,就会遇到从天而降的甩炮。闹得整个校园鸡犬不宁,人心惶惶。

  我认为家有家规,校有校规。希望学校处理好这件事,还同学们一个安全的校园!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四年级:武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