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感冒_600字

幸福的感冒_600字

2010-12-2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冒,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因为俗话说的好:鼻塞不是病,一塞起来要你的命。我也不例外,在这个礼拜的星期三,我感冒了,唉,我又鼻塞了,无论怎么样,鼻子就是不通气。

  但是,感冒也有感冒的好处,爸爸妈妈见状很着急,我一咳嗽,就对我问东问西的,弄得我在家里都不敢咳嗽了。妈妈这几天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询问我想吃什么东西,晚上陪我一起睡觉,夜里一会儿起来给我倒水喝,一会儿帮我盖好掉在地上的被子。

  感冒是我吃嘛嘛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力气,就犹如一只放了气的气球,尽管我每天坚持吃药,但我总觉得这次的感冒与往常不大相同,平常的时候感冒我连药都不用吃,现在,怎么……紧接着,一一声又一声的打喷嚏声,让我觉得很难受,这两天中,我似乎觉得没有往常一样精神,甚至觉得感冒时的那股难受劲儿,让我实在难以忍受。但是,这几天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比以往更亲切了,虽然这几天的天气很冷,但我的心头仍我一股暖流从心里迸发出来,给这个冬天增添了一些暖意。

  但是,老天爷不会太过分,可能是我这几天坚持吃药,听爸爸妈妈的话,所以在这个礼拜的礼拜六,他让我的感冒完全变好了,这应该可以说是我自己应得的汇报吧!

  那次,我虽然感冒了,但是我也借此同时体会到了平时体会不到的那份关爱,那份热情,所以我说,这次的感冒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次幸福的感冒!!!

  宜兴市悲鸿实验小学六年级:孙丽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