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昨日依稀_650字

昨日依稀_650字

2010-12-2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还如同婴儿一般嘤嘤啼哭。一夜之间却又漫漫长大成人。我门总在抱怨要承受的东西太多太多了,实际上要怪也只能怪我们所掌握的经验还太少太少了。以至于,我们无法完成自己的抱负,实现自己的理想。

  昨天,我还看见妈妈坐在缝纫机前为我缝缝补补,昼夜忙碌。而我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围着妈妈跑前跑后,给她增添了许多麻烦。因为此时的我还不够成熟,还不能够为母亲分担忧愁。

  昨天,我听见母亲的训斥声。那声音冰冷而又严峻,如前年寒冰一般,吓的我毛骨悚然。那时对我成绩的一种不满,一种对女儿长大的迫切希望,她寄托了全部心血于我,于骨。然而,趋于成熟的我懂得妈妈的心却无法克制自己去做令她满意的事。因为我有我的骄傲,我有我的梦想。我的青春迫使我去追逐。因此,我放任了自己,放纵了自己的心。

  昨天,因为不甘母亲的数落而奋勇前进。因为,我要证明给妈妈看,我并不是像她所想的那样一无事处,像她所认为的那样不懂事冥想她所伤心的那样无药可医。因此,我在为之付出努力,学会把压力变成动力。然后,让父母放心满意。为他们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

  昨天……

  无数段的记忆交织在我的脑海里,如京沈高速那般穿梭不前。但却仿佛都发生在昨天那样清晰可见,依稀的存在着。昨日的娇纵任性也依稀的能够感觉到。是那样的简单、幸福。

  我相信更多美好的记忆都会成为今日的点缀。因此,此时的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打拼属于未来的美好生活,开阔属于自己未来的天地。

  昨日很美好,但却只能任由风吹摆动,似沙飘远。然而,最终却仅仅是留下了依稀的点点滴滴。

  十六中初三:刈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