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海宝奇遇记_1000字

海宝奇遇记_1000字

2010-12-2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海宝啊!我是上海2010世博会的吉祥物,大家会喜欢我,对吗?

  有一天,我醒来时,看见在前面有一个个一模一样的我,我感到又惊奇又高兴,我热情地和它们聊天,很快,我们成了好朋友。忽然,有人把我们一起塞进了一个箱子里,哎呀,不知道我们会被送到哪里呢?箱子里漆黑一片,我和好朋友们抱在一起,害怕极了。过了两三个小时,忽然眼前出现一片亮光,有人打开了箱子,我仔细地环顾了下四周,原来是在一个大商场里。没想到,我和好朋友们被分开了,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自己的命运。

  世博会开幕了,我们在橱窗里安静地等待。我一直孤独地躺在柜台里,看着商场里人来人往,小伙伴们一个个地离开,我也渴望着能够找个好主人。突然有个小女孩抱着我,她是不是喜欢我啊,我好高兴!

  只见小女孩穿着又新又漂亮的连衣裙,用喜爱的目光看着我,她拉拉她妈妈的衣角,嘴角边露出两个小酒窝,说:“妈妈,我要它,你买给我吧。”妈妈同意了,付了钱。我躲在小女孩的怀里走出了商店,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我放进她的书包,但是她忘了拉紧拉链。小姑娘连蹦带跳地和妈妈一起过马路。蹦跳中,我跳出了小姑娘的书包,掉在了马路上,我想叫她,可是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到了马路的另一头,小姑娘回头一看书包,发现我不见了,仔细找了找,看见我躺在马路中央,小女孩马上挣脱了妈妈的手,一路朝我奔来。妈妈在她身后焦急地喊着:“小心,小心车。”小女孩捡起我,帮我拍拍身上的灰尘,爱不释手地看看这看看那。她转身想回到妈妈身边,正在这时候,妈妈喊了一声:“不!”小女孩转头一看,是一辆卡车正在朝她飞驶而来。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忽然觉得自己腾空而起,身边一阵风刮过,我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位大哥哥。我眨了眨眼睛,渐渐地看清楚了,原来刚才是一位大哥哥在千钧一发之际,抱起了小女孩,救了她和我。小姑娘似乎还在刚才的惊吓中没回过神来,妈妈差点都要哭出来了,连声对着大哥哥说谢谢谢谢,大哥哥摆了摆手,就走了,我也松了一口气。妈妈说:“刚才你这样做多危险呀,而且世博会就要来了,我们要为别人做一个好榜样呀。”小女孩呆呆地抱着我,喃喃地说:“谢谢大哥哥,我以后不在马路上乱跑了。”她又看了我一眼,说:“世博要来了,我要做个讲文明的人。”

  我很高兴,虽然我离开了我的朋友,但是遇到了小女孩,她很关心我,世博要来了,大家一起来做个讲文明的人吧。

  我是海宝啊!我是上海2010世博会的吉祥物,大家会喜欢我,对吗?

  初三:笨笨小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