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感悟青春_600字

感悟青春_600字

2010-12-22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身体经历着一些微妙的变化,这意味着我们正在长大,我们开始从儿童期向成年过度,跨入青春的大门,开始人生中最美丽的春天,我们会发现一个不同于往昔的情感世界……

  对于青春,我们充满了好奇,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很多方法来感悟青春,享受成长的体验,在尊重与关爱的环境中,我们将进一步体会到青春成长的美好。

  我发现才刚进入初中的同学都喜欢标新立异,爱穿一些奇装异服,觉得自己很帅,很美,但在老师的眼里却不这么认为的。虽然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但追求个性不一定要在装扮上,人格独立也不是故做姿态。同学们,真正的个性在于内心内心深处散发的魅力,真正的独立是逐渐摆脱依赖,勇于为自己的敢做敢为负责的精神。

  在青春期,我们会一个人流泪,有时会怅然若失。但我们青春更多的是梦想,放飞我们的梦想,努力追求吧。是激情,我们会碰到更多的对手,我们加油吧。是幸福,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得到了经验,学到了许多东西。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相信一切可以从来。因为青春,我们有了克服懦弱的勇气和敢于探险的魄力。

  当我们为自己的青春祝福时,周围的所有人也在为我们祝福,正因为青春是美好的,所以需要我们更加珍惜,开始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让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祝福,开始青春之旅吧。正如高尔基说的: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比青春更珍贵的了。

  贵州省铜仁市第五中学(铜仁五中)初一:邓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