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你“塞北”的雪_800字

我爱你“塞北”的雪_800字

2010-12-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你塞北的雪,飘飘洒洒漫天遍野”在这寒冷的冬季我最爱听这首歌曲,虽然我没有去过塞北,也没有亲眼见过北国的飘雪,但我可以想象得出来那雪花,那里的雪景,那里的冬季……

  南京冬天的雪也不小,冬天的时候我让爸爸带我到紫金山看雪景,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树杈上,地上,山坡上,总之眼睛能及之处都是白雪皑皑,整个世界都沉浸在银白色的童话王国。我爱雪,我爱那鹅毛般的雪花,轻轻柔柔潇潇洒洒,它为庄稼来年的丰收打下基础,它冻死害虫保护农作物,它用纯洁的身体装点着美丽的世界。

  在冬季窗外飘着鹅毛大雪,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有说有笑多么温馨。我推开窗户看见一串串路人的脚印,一串串大小深浅不一,歪歪扭扭的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向前伸展着。窗户上凝聚了很多雾气,让我可以在玻璃上涂鸦,走在巷子里沿街老屋的屋檐下,长长短短的冰锥挂在那,就像屋檐上定做的水晶花边,到了夜晚五彩的霓虹灯光折射在冰锥上,投影出万丈奇异的光芒。

  在冬季我可以睡在床上,盖上温暖的被子,关上灯拉开窗帘,看着窗外的飘雪我闭上眼睛,我可以幻想自己变成了白雪公主,我和七个小矮人在白雪覆盖的森林深处唱歌跳舞做游戏;我还可以为卖火柴的小女孩哭泣,假如我正好经过她卖火柴的路口,经过那家饭店,我一定会请她进去美美的饱餐一顿,再陪她回家把她那可恶的后母暴打一顿,再祈祷骑着白色骏马的王子,带着小女孩远走高飞从此过上无忧无虑幸福的生活;还有懂事的雪孩子,为了救出小白兔,冲进着火的屋里牺牲了自己,这些虽然只是童话故事,但是我已经被他们的喜怒哀乐深深打动了。

  当冬日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白色的王国,奇迹出现了世界变成红色的了,有人说雪景再美也只是短暂的美,现在我祈祷:在我的梦里在飘雪的冬季,雪不要急着融化,因为我还不想那么快醒来……

  南京市鼓楼区力学小学三年级:贺思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