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感悟青春_450字

感悟青春_450字

2010-12-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绚烂的;青春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的青春看起来似乎不同,却又似乎一致。

  青春让我们每个人快乐,青春又使我们每个人忧愁。青春看起来总是有对立的两方面,总在我们忧愁的时候带来欢乐,又总在我们快乐的时候带来烦恼。青春这个字眼看似美好却又不易把握。青春像一道划过天空的流星,绚丽而短暂。对于青春我们总是充满了好奇,在好奇中我们慢慢走向成熟。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催人进取,只有努力进取青春才能使我们焕发出巨大的能量;青春像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无私的、纯洁的,像一杯清香的茶,使人怀念;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总是不完满的;青春像一把竖笛,是快乐,因为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青春使我们充满幻想,是美妙的。

  在享受青春的过程中,我们会有很多苦恼,也会有很多快乐,但青春更多的是梦想,是激情,是幸福。当我们为自己的青春祝福的时候,周围也会有人为我们一起祝福;当我们为自己的青春畅想的时候,周围也会有人跟我你们一起畅想。让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祝福,畅想美好未来!

  孙吴二中初一:曲雪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