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运会开幕式真精彩_800字

奥运会开幕式真精彩_80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008年8月8号,也是奥运会开幕式。刚开始我以为开幕式是在白天举行的,后来爸爸告诉我开幕式是在晚上举行的,我知道后只好耐心地等待。

  终于等到了晚上,我十分兴奋,因为就要看奥运会开幕式啦!我们家的电视坏了,只好到别人家看了。

  先有一个大画卷,有70米长呢!上面还有几个人在画画,其实是在跳舞,表演完了以后,其实是在跳舞,他们把画提了起来,一看原来是几座山,画得真好呀!

  下面一个表演是谁的弟子我忘了,反正有3000弟子呢!他们手拿竹子做的书,哗哗~的响声悦耳动听,爸爸说:“要是在现场听着这个声音才舒服吧!”我说:“爸爸,你是羡慕了吧。”其实我心里也挺羡慕的。

  接着又来了一些绿衣使者,有2008个人,我只知道他们最后摆成了一只和平鸽,还在飞舞,真漂亮呀!

  中间出现了最年轻的钢琴家——朗朗和一位看不见光明的小女孩在弹琴接着又出现了我们的家园——地球,“地球”上还有人在行走!“地球”上又播放了游泳比赛,“地球”上还有两个人在唱歌,一个是刘欢,一个是外国小姐,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下一个叫我想飞,一个小女孩拿着风筝,在放风筝,但风筝把小女孩带上了天,小女孩微笑着,因为她的梦想实现了!

  还有一个是老师和学生在为大人们画的画涂颜色。把太阳公公画成了一个小娃娃在嘻嘻哈哈的笑呢!……就这样表演结束了。

  接下来是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出场,我非常想睡觉,因为我不是太喜欢看这个,所以我就睡了,睡之前我还叫爸爸妈妈等中国选手来了一定要叫我!等我醒了以后一看,奥运会开幕式已经完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正在下楼梯的时候,我问爸爸妈妈:“中国选手来的时候你们为什么不叫我呢?”爸爸说:“我们叫了,可是怎么叫也叫不醒呀。”

  我一回到家就睡了,就做了一个梦,你们猜是什么梦,我梦见中国队在奥运会上获得了冠军。

  我知道我的梦是真的,中国队也会成为奥运会冠军的,所以最后我要为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荣中初一:张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