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有些人是这样的_500字

有些人是这样的_50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会有很多伴随我们的人。那些人的性格与人品都不一样。有的人,会给你温暖,有的人会给你痛苦,有的人会给你带来快乐,有的人会带给你……

  那我来说一些会给你带来温暖的,带来快乐的人。温暖的人大家通常认为是在你伤心痛苦的时候给你一些安慰,在需要的时候帮助的时候给你温暖,这就是温暖。但我认为不同,在我的心里的温暖就是一种严厉,他就是一个特别的例子。他个子高高的,瘦瘦的,脸上布满了疲惫。他虽然样子平平凡的,但是在我的心中他是全世界只会对我一个人的独特温柔。我这个人比较有些神经质,有时候会让你开心,让你烦恼,让你讨厌我,但我对学习认真的时候,就是他在开导我的,他对我的学习很严厉,我也从这看到了与众不同的温暖从未出现在我身边的温暖。

  给我带来快乐的很多,有我的小伙伴,有老师家长们,他们有不同的方式来让我开心。比如,老师的一句问候,伙伴们找过我关心我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对我的关心……

  我会开心,会难过,会有很多忧愁,会有……

  我们应该多多留心身边的人们,他们的存在给你了无限的快乐,给你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色彩。

  淮河东路小学六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