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朵花_650字

我是一朵花_65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粒花种,和兄弟姐妹十几个人,和睦地住在花妈妈的怀抱里。

  有一天,妈妈对我们说:“你们都长大了,该找个地方安家了。我让风婆婆带你们去找自己的家。”虽然舍不得离开妈妈,可我们都长大了,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妈妈的身边呀!于是,我们所有的花种向妈妈道别,随着风婆婆飘向远方。

  我们在路上飞着,对未来充满着期望。不知有谁问了一句:“我们该去哪儿呢?”霎时,原本热闹聊天的伙伴们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开始思索着要去哪儿。我也想了起来:去公园?那里有那么多的孩子和我们玩,可是也许会被谁踩到;去温室?不行,那里有各种争奇斗艳的花朵,谁会在乎我?去森林?挺不错的,嗯…不过是不是太普通了?……身边的伙伴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我和两个最要好的兄弟。

  我们在一起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去学校——一所盲童学校。你也许会问我:“去哪里不行,非要去一所盲童学校,他们又看不到你!”但我想的是:“我的花香气很浓郁,那些可怜的孩子什么也看不到,肯定很不快乐。不过他们还能闻到花香,所以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用我的花香让那些失明的孩子快乐起来,这样我的生活才会有意义!”

  于是,我们三个飘到了盲童学校,在那里安下了家,成长起来。一个月后,我长出了一朵淡黄色的花。盲孩子们的老师最先看到了我们这丛鲜花,她高兴地领着盲童来看我们。我抖起精神,挺起茎叶,伸直花瓣,努力让花香更浓郁。

  盲孩子闻到了我们的花香,摸到了我们的花瓣,他们笑得多么开心啊。更高兴的是我,我帮助了别人,让别人快乐,自己也收获了幸福!

  hghjujyghygjh六年级:iuiuuiiui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