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物以稀为贵_550字

物以稀为贵_55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十年过去了,现在的天空已不再是蓝色的,而是灰灰的一片,这还不是因为人类把我的长辈们全杀了,只剩下我一棵树——人手不够,没法净化空气呀!

  记得四十五年前,每天基本上都有一大群伐木工人冲进我们的家园,将斧头向我的长辈们挥去,每一次我都会听到长辈们的惨叫声,为了保护自身的安全,我不得不时刻警惕,还好我当时还是一棵幼苗,所以没有遭到人类的毒手。就这样,地球上每分钟就会失去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森林!我们树家族很快就被消灭了。

  如今,我被高科技保护棚遮着,想要看我还要买几百元的门票。尽管这样,观看我的人仍然数不胜数。他们看得是那样专心致志,连眼睛都眨也不眨。人们在周围忙碌着:摄影师拿起照相机在我身上东拍拍、西拍拍,简直想要把我的三百六十度全景都拍下来;家长们一边指着我,一边对儿女们说:“这就是树。看!树是多么美丽呀!”;管理员打开玻璃墙的门,靠近我,在我的身上摸摸这里、摸摸那里,生怕没有保护好我,被老板解雇;就连当年的伐木工人也含着泪在人群中望着我……

  哎!看着人们的一举一动,我真是有点儿哭笑不得。以前,人们总是胡乱砍伐树木、在树上乱刻乱画。直到城市里的空气越来越糟,而树却只剩下我一棵了,人们在开始意识到要保护树木,真是所谓的“物以稀为贵”呀!

  上海市徐汇区逸夫小学五年级:郭泓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