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的校园_500字

我们的校园_500字

2010-12-2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王营村的中央,四周环水,像是在一个美丽的小岛上。

  走近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大门两边的八个大字“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合银灰色的大门像两大金刚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进入校园,一条灰色的水泥路,像一条白袋直铺到教学楼下,路的左边是一个梅花形的大花坛,里面种着三颗栀子花,到了夏天,这些栀子花含苞欲放,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张开灿烂的笑脸。路两边还有几棵刺柏树,它们像小哨兵似的,好像在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告示牌上面提醒着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月季花也是很有趣的,为什么呢?再往里走,就可以看见既庄严又神圣的升旗台,旗台上写着“永旗励志”四个大字。当国旗冉冉升起时,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因为那是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上课了,操场上顿时变得十分安静,可以听见从教师为例隐约传出地朗朗读书声和老师地讲课声。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涌向操场,有的跳象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打沙包,还有的练双杆……整个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了。

  啊,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它使我们感到幸福和温暖,我要用自己的双手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更加漂亮!

  河南省淮滨县固城乡王营小学五年级:李国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