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的我_750字

小小的我_750字

2010-12-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的暑假,妈妈带我去了祖国的宝岛台湾。

  我游览了着名的阿里山,那里的自然风光很优美,有小溪、瀑布,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森林,小鸟在树上唱着婉转好听的歌儿,我还看到了一只小松鼠在树上与平地之间爬上爬下,真是一幅美丽的景象!还有竹子做的拱桥和吊桥,走在上边要小心翼翼的,但是很有趣。

  导游还带我们乘上了“美王一号”游轮游览了日月潭。为了兴建水利发电,日潭与月潭已合为一体,但依稀还能看出圆的是日潭,刀把形的是月潭。游轮行驶在湖中,四周的美景尽收眼底,真漂亮啊!尔后我们还参观了当地原着民的居住地,她们为我们表演了当地特色的民族舞,我还和那位最漂亮的姐姐合影留念。我们还喝了灵芝茶,这是台湾特有的“云芝”熬制的。台湾的资源非常丰富,台湾玉被用于2008年奥运会铜牌的制作,红珊瑚珠宝亦是当地名产,大人们都说有保值的价值。我虽然不懂,但是看到那些红珊瑚雕刻的精美的摆饰,真是巧夺天工啊!我都看不够。

  妈妈说阿里山和日月潭是台湾的象征,在爷爷那辈人里没有想过可以到这里,而妈妈小时候对台湾也是充满着向往,没想到我这么小就能来到这里。

  我还到了台湾的“北回归线”,听妈妈给我简单介绍了冬至、夏至的一些知识,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地理、历史,因为在旅游中有好多这方面的知识。在这里,我还看到了奇妙的“水往上流”,我试着捡了一片树叶放进水的下游,它真的顺着向水的上游流去,太奇怪了。导游说这还是个不能解释的谜。

  我还见到了太平洋,海水是宝蓝色的,还泛着绿色,映着碧蓝的天和朵朵白云,真是太美了!

  这次旅游,我增长了很多见识,妈妈说这就叫“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能使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能力。在大自然中,小小的我只是游览了宝岛台湾,就感觉增长了许多的知识,今后有机会,小小的我更要饱览祖国的山山水水,我爱我的祖国!

  丰台区五爱屯小学四年级:冯熙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