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京的鸟巢_400字

北京的鸟巢_400字

2010-12-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了!为此,每个中国人都非常激动。当然,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那座现代化的建筑—鸟巢。

  鸟巢又叫国家体育馆,是2008年的运动场馆之一。它在亚运村附近,远远地看去,像是个放大了的鸟窝,只不过是金属的罢了。一缕夕阳洒在金属的外壳上显得熠熠生辉。虽然2008年已过去,但那赛场上的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仍让我记忆犹新。

  寒假,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鸟巢。我进去一看,鸟巢可真大呀,相比之下,我又是多么渺小。我往上看了看,看见许多各色座椅,于是不由自由地数了起来。哎呀!座位太多了,我都数不过来了。后来向工作人员一打听,才知道共有91000个座位!这个数目可真让我震惊呀。我又向平整的环形跑道望去,那是标准的400米跑道,跑道中央是一大块草垫子,据说那是足球场。

  鸟巢还有一扇天窗,如果关上它,这里就能风雨无阻地举行各种比赛了。

  我爱北京,更爱鸟巢。虽然奥运会结束了,但我不会忘记那里曾经的辉煌。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秦巧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