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酸甜土豆丝_500字

酸甜土豆丝_500字

2010-1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土豆有许多种做法:香闷土豆,香辣土豆、豆芽土豆、土豆泥……但我觉得,色香味俱全的,当然就是酸甜土豆丝啦!

  酸甜土豆丝虽然看起来难,但做法很简单:先把豆芽洗净,切段。把土豆洗净,削皮、切丁。然后把西红柿放到锅里闷,闷出汁,放在旁边,待用。放油,待热后,再把豆芽、土豆依次放入锅内,再把提炼出来的西红柿汁淋在上面。最后,在锅里添加糖,闷两分钟,一道香甜的酸甜土豆丝就出锅啦!

  你先夹起一块土豆,放到嘴里含,你会感到很有食欲。过了一会儿,你再咬破它,渗透到里面的西红柿汁会破皮而出,让你感到一股香甜劲涌入你的喉咙。然后你再细细品味,才会感觉到土豆丝的香甜、奇妙。

  外婆最拿手的菜就是酸甜土豆丝了。每一次,我回到老家,外婆就会做一顿“土豆宴”给我吃。有香香甜甜的红酒焖土豆。有松松软软的蒸土豆,又让人回味无穷的醋泡土豆。但每次总少不了酸甜土豆丝。外婆总会变着花样给我做菜。虽然我觉得外婆做的所有菜都很好吃。但是,这都抹不去我对酸甜土豆丝的喜爱。

  今天是我回外婆家的日子。外婆还像往常一样给我作“土豆宴”。我像以前一样细细的品味着这我最爱吃的土豆丝,它还是这么的香甜。不只是外婆的手艺好,还是土豆的香味吸引人?

  福安学校五年级:唐家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