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有个“小懒猫”_600字

我家有个“小懒猫”_600字

2010-12-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看我现在这么乖,就在几年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那时的我,每天放学回家除了玩,就是吃。别的我什么也不想,为我这事,爸爸妈妈没少在我身上操心,可以说,那时的我也特别的懒,懒得连我自已都犯起了愁。每每听到妈妈夸别人家的小孩,我的心里就不服气,心想,你走着瞧,我有一天也会让你乱目相看的。可是一到了行动的时候,就打不起精神了,就拿起床这件小事来说,一到要起来的时候,想到被窝里的温暧,就再也没有勇气了,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压住了我的身体,怎么也动不了。可我还是想表现给妈妈看看。

  有一次,吃完晚饭,妈妈让我把碗捡了,我答应的到挺快,等到妈妈回来的时候,碗快文丝没动,她老人家咾道了几句,还是自已给收拾了,就这样一次次的浑了过去。

  其实我也挺勤劳的,自已这么认为的。特别是在学校的时候,每次的劳动,我都是冲在最前头,为此也受到过老师的表扬呢!

  想起来,我为什么这么懒,因为我在家中只有爸爸妈妈,他们都是我最亲近的人,无论我怎么样,他们都能宽容我,原来都是他们的错,是他们把我惯成了这个样子,现在好了,我也长大了,也不像从前那样,只想到玩和吃,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把我的学习搞好,这也是最能安慰父母的一种方法了,幸好我还没有辜负他们,为此,我要更加的努力,把我这个小懒猫的”美称”弄得一干二净。

  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以后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克山农场小学五年级:刘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