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做真正的自己_900字

做真正的自己_900字

2010-12-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荒野里,一只被遗落的蜂卵成熟了,小蜜蜂诞生了。它睁开迷茫的眼睛望着这陌生的世界,它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生存。小蜜蜂多么希望有人能够告诉自己答案呀。它四下张望了许久,四周空无一人,小蜜蜂叹了一口气,寂寞地扇动着羽翼,漫无目的地向前飞去。

  小蜜蜂飞呀飞呀,飞过一片荒野,来到一处美丽的村落。小蜜蜂累了,便落在路边的草叶上休息。一只蚊子迎面飞来。小蜜蜂见到蚊子那薄薄的羽翼同自己的一样,顿时倍感亲切。它快速迎了上去,亲切地问道:“大哥,请问我是谁,该怎样生存下去呢?”蚊子说:“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跟我来,我告诉你怎么生存。”它把蜜蜂领到一个人后面说:“看我的。”话音未落,便飞到了那个人肩上,用尖嘴扎破表皮,贪婪地吮吸起来。小蜜蜂看得目瞪口呆。蚊子吸足了血,转身飞到小蜜蜂身边,拍了拍自己鼓鼓的肚皮,得意地说:“喏,这就是我的生活,多自在呀!”小蜜蜂这才回过神来,它板起脸来,一本正经地对蚊子说:“无论如何,也不能用伤害别人的方法来获取自己的利益!”说完,小蜜蜂便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小蜜蜂飞呀,飞呀,世界可真大呀!它飞过了绵延不断的高山,飞过了一个又一个山村,飞过了小溪纵横的树林,最后到它飞累时,已到了一个小镇的巷口里。真巧,这时,一只苍蝇飞了过来,小蜜蜂认为它才是自己的同类,便迎上前问:“大哥,您能告诉我怎么生存吗?”“跟我来!”说完,苍蝇把小蜜蜂拖到了一堆粪便旁边。“啊,好臭!”小蜜蜂一阵眩晕,倒在地上。等它醒来时,苍蝇已经饱餐了一顿。小蜜蜂十分厌恶,而苍蝇还是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倚着大便,悠闲地对蜜蜂说:“哈,小兄弟,这样的生活不需要自己的劳动,只要在大便里找到自己能吃的东西就行了!”苍蝇说完,哼起了歌,趾高气扬地飞走了。可小蜜蜂却斩钉截铁地说:“不劳而获是一定会遭人唾弃的,因为,劳动才是我们的血脉与生命!”说完,捂着鼻子、皱着眉头飞走了。

  一阵风吹来,把虚弱的小蜜蜂带到了一片美丽的花丛中,花朵散发出来的一股股清香扑面而来,小蜜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浑身顿时来了精神。就在这时,一群蜜蜂飞来了,小蜜蜂兴奋得不得了,它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伙伴和最后的归宿。

  看!它正在花香的浸润下勤劳地采着蜜哩!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六年级:毕稼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