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游”三部曲_800字

“冬游”三部曲_800字

2010-12-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冬游”终于到来了,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大嶝岛中的“战地观光园”。

  早上,我破天荒地起了一个大早,急急忙忙地往学校赶,生怕错过了。大家似乎都特别高兴,精神都饱满了许多。我们的导游,姓郭,俗称:郭导。

  前奏

  在车上,郭导为了提高我们的兴致,来K歌。女生队的主力是骆佳佳,男生队的大将则是甘宇晨。他们势均力敌,实力不分上下,哈哈,到底会鹿死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男生队的曲目是《水手》。“苦涩的沙,吹着脸庞的感觉,像……”听着他们那“五音不全”的歌,我们女生可是笑到肚子痛,而他们还在忘我地唱着……该我们女生了,这次,我们的歌曲是《队歌》,我没唱,我听她们唱“我们是共产主义……”觉得,实力的确不相上下啊!我望着窗外的风景,看着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心中不免掠过一丝欣慰:耶稣先生真给我们面子,清晨还下着雨呢!

  树叶上的露珠微微泛着点点金光,一闪一闪的。路边的野花一朵挨着一朵,仿佛聚天星,已入冬了,它们还在开放。一棵棵大树带着淡淡的清香。

  主旋律

  到站了,下了车,迎面扑来一阵风,甜甜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架大炮,再往里走,大炮就更多了,真不愧是“战地观光园”啊!什么高射炮啊,加榴炮啊,都有。走着走着,就撞见了一堵墙,破烂不堪,上面挂有轮胎,我想,这因该是当时打仗留下的吧!紧接着,不知是谁提出要比赛爬墙,片进入了激烈的爬墙比赛中,大家纷纷呐喊助威,最终,男生gameover,女生赢了。吃完午餐,我们来到了迷宫。虽说是迷宫,但十分简单,可我们乐在其中,个个玩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真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我把这迷宫一口气转了两遍,五年级的女生更夸张,不仅转了N遍,还在迷宫里尖叫,就算没鬼,也能把人吓死。

  尾声

  该回去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这片土地,上了巴士。在途中,我们看见大海了,还有一大片沙滩。碧绿的水映着蓝天白云,似一块完美的璧玉,又似一个清透的精灵……

  厦门市五缘实验学校六年级:杨晶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