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天国的兔子,我想对你说_700字

天国的兔子,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0-12-16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我爱的兔子:

  兔子,你在天国过得好吗?有鲜嫩的菠菜吗?我从书上看到的天堂收音机,真的有吗?

  当表弟把你抱回来时,我有多欢喜!你那滴溜溜的小眼睛总是很顽皮地打量着四周,那神情是有多么可爱啊。我和表弟把你视为掌上明珠,希望你可以悠闲地享受着我们的爱,可惜你不是一只乖乖安静的兔子!捉迷藏是你的最爱,当我猫着腰在家里小心翼翼地翻箱倒柜时,你早已在阳台悠哉游哉地啃着你爱吃的菠菜,我气急败坏地出现在你面前,你只掀开眼帘扫了我一眼,继续你的美餐。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我最近看了一篇名叫《狐狸的糖果》的小说,里面的狐狸最终离开了小志。你也是这样不声不响地离开了我和表弟。你知道吗?你走了以后,表弟哭了很久呢。你为什么要走呢?你是不喜欢我们了吗?你不是最爱在我怀里睡觉吗?到了天国,有没有舒服的床让你睡觉呢?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一定不会让你死去,你睡得那么安稳,可你知道吗?我是多么自责。不要怪我,你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的快乐,可我,除了菠菜,我还能给你什么?都怪我太笨了,那天晚上,如果不是我执意要塞一些棉絮和纸到你的小窝里,说是为了保暖,你也不会误食而死。

  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你在天国要记得加衣服!可怜的小家伙,也许你还什么也不知道吧。这个家,没有留下你的影子,记忆每天都在刷新。不过,你放心,我会永远把你记在心里,永远,你的影子依然清晰,你玩过的小球我会永远珍藏,以后,我们就在梦中相见。

  兔子,少了你以后,我再也没养过小动物呢,我害怕它们会和你一样消逝在我的生命中。我们约定,来世,你再做我的淘气兔子,好吗?

  最爱你的姐姐

  2010.12.12

  娄底三中初二:穆熙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