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二月有奖征文:冬天的景色_450字

十二月有奖征文:冬天的景色_450字

2010-12-1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刚刚下了小雪,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美丽的雪花。调皮的雪娃娃东躲西藏,不愿让别人看见它们的身姿。又像是要给我们一个美丽的惊喜一样。不过我还是看见了它们。

  回家时,我在马路上看见了它们。它们用一点点雪花把矮树丛装饰成了一位羞涩而又大方的小姑娘。树丛是绿色的,雪花是白色的。两者结合在一起真是美丽极了。雪花点缀着树丛,树丛映衬着雪花,雪花和树丛真像是一对配合十分默契的搭档啊!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万绿丛中一点白。

  有一些矮树丛是下面绿色的,上面黄色的。在点点白雪的点缀下,矮树丛更加美丽。黄色叶子上掺杂着一些白色的雪。白色的雪和黄色叶子都映衬在大地上,蓝色的天空照耀着它们。让它们变成了舞台上的舞者,变成了蓝天与大地之间的王者,变成了雪花和矮树丛的骄傲。

  在写作文时,无意的抬头仰望窗外,竟然发现了又一件被雪花装扮的物品。那就是——屋顶。屋顶是由蓝色瓦砖做的。而白雪点缀在蓝色的瓦砖上就像是点缀在蓝色天空中,这么和谐美丽的搭配更像是一幅油墨画,我怎能不让陶醉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呢?

  这就是冬天,这幅美丽又和谐的油墨画啊!

 

  潍坊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唐雅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